2/13/2011

我的第一次

轉眼間
過了好幾年...




第一次考了指考 上了大學
第一次做6個小時的火車
第一次自己一個住在外面
第一次玩電腦玩得這麼爽
第一次覺得好濕好冷
第一次拿滅火器亂噴(千萬不要學啊!!!!)
第一次看夜景
第一次放天燈
第一次在宿舍煮羊肉爐(雖然我沒吃...)
第一次在宿舍放鞭炮
第一次看到冷氣噴冰(還好不是我們房間的...沒多久就壞了= =)
第一次徹夜未眠
第一次打麻將
第一次外面租房子
第一次颱風天跑到海邊
第一次接觸海巡署
第一次被當
第一次被退學
第一次這麼想哭
第一次參加轉學考

第一次收到體檢單

第一次考證照
第一次下定決心重考(好像沒這麼認真過)
第一次去戶政事務所接觸兵役課(千千萬萬要問清楚ˋˊ)
第一次收到兵單
第一次這麼想減肥(不想當兵...)
第一次入伍
第一次覺得又乾又冷
第一次穿軍服
第一次新訓
第一次頭髮剪這麼短(拖到第三天才剪...)
第一次洗澡洗這麼快
第一次跟這麼多不同的社會人士待在一起
第一次把槍拆的這麼細(65K2)
第一次懇親假
第一次戴防毒面具
第一次在土裡面爬這麼久又這麼累
第一次寒流來還沖冷水澡
第一次結訓
第一次結訓假+年假(10天的樣子~)
第一次進海巡署
第一次海巡訓
第一次換上海巡運動服
第一次換上海巡制服
第一次覺得我過太爽(別人在操我在喝飲料)
第一次換上安檢服(螢光橘~亮到爆掉的衣服)
第一次海巡訓結束
第一次坐船
第一次覺得頭這麼暈(不過沒有暈到想吐)
第一次到澎湖
第一次到海巡七總隊
第一次到安檢所
第一次叫錯職位...(我竟然把少校看成士官長......)
第一次覺得當官的人這麼好
第一次覺得澎湖風超級大
第一次呼批台(對講機)
第一次報關
第一次自己繞馬公漁港
第一次算遊客人頭
第一次發現魚市場好大好臭好多人
第一次認得這麼多魚(差不多忘光了)
第一次回台灣
第一次受士官訓
第一次支援海安五號演習
第一次覺得當兵吃的東西超好
第一次"立正"這麼久
第一次站這麼挺
第一次發現我變得這麼黑
第一次翻司法的書...(我討厭法律...)
第一次考司法證照
第一次跟署長握手(雖然沒啥特別的FU...)
第一次結訓
第一次成為下士
第一次這麼近看總統及高官(雖然很討厭當官的...)
第一次這麼想同一期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