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1

早起的一天


好久沒這麼早起
不知道要幹嘛
兩三天前申請的網路也還沒好

所以我決定
先吃個早餐
好像很久沒去光顧了

吃著吃著
吃完以後突然想去晃晃
(突然覺得我好善變=.=)


接著我就騎著帥氣的超五出遊囉~~~
配備:短袖、運動短褲、拖鞋、一瓶水、一台車、大太陽!!!

雖然說要出去晃
可是騎上車子
到了第一個岔路時
又不知道要去哪……

平常工作都往南跑
今天往北好了

就這樣
往礁溪前進!!!

好熱的星期五
好多車
不過澆不熄我的瘋狂
衝啊!!!

恩,旁邊有路
轉個彎好了
就這樣轉了個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會通到哪裡……
先走再說囉

整條路上空氣好好
附近都是田
也沒甚麼車
太陽好大
可是好涼快^^

最後這條路通到了宜蘭來
我記得我是要往礁溪啊!!!

雖然回宜蘭了
不過還想繼續騎
所以~往棲蘭去囉~~
雖然去那也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就衝吧~

騎著騎著~沒多久就到目的地了
看看時間...
發現離上班的時間只剩下半個小時
看來不趕回家不行了

到家洗個澡發現我的手變得超級黑!
根本是另一個人的手臂嘛
跑了一天
洗完澡看到床就趴
最後就是上班遲到
不知道我哪天可以上班不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