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1

一日遊


士官班的朋友們好久不見

有點想大家說
不知道過得如何
再不連絡應該就要失聯了


前幾天小美密我
說要來宜蘭參加婚禮
要順道來找我

當然好啊
不過有點緊湊
最後還是弄了點時間出來
約好今天去找他~~~

結果今天睡到十二點多
整理整理
一點多出發
想說大約兩點左右會到

沒想到路上出了車禍ˊˋ
超悶
前幾天車子借人才被撞
剛修好而已
沒想到今天自己撞
而且是紅燈剛起步耶!!

這樣也可以出意外
真是

紅燈
停在貨車旁邊
綠燈
他打方向燈要右轉
我才剛加速
他直接轉彎
然後就出現了煞車痕還有輕微碰撞聲音車殼掉了
好吧,司機下來說了幾句話
最後說要找警察
恩,這樣也好!
結果司機跑去找他老闆了

還好,遇到一位好老闆
似乎想要息事寧人
留下電話
跟我說他的公司
還有哪裡有車行
我想,他還蠻有誠意的
跟那位司機比起來
好太多了!

最後我去找車行
繞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
而且還發現一件令我有點驚訝的事情
那位老闆也在那裏等耶!!

老闆和我一起詢問車行老闆之後
跟我說
他已經跟他們公司會計說了
請車行老闆開張單據就可以了
然後就

修車
修車
修車

零件等了好久才送到
我朋友知道我車禍之後他跑過來找我
原本是我要去找他說

終於修好
時間是1640…準備上班= =”
載著我朋友一起去那間公司
還差一點找不到~
後來才發現它在桂冠的後面

然後它關門了= =”

正在想要怎麼辦的時候老闆又出現了!!!
天啊!
這麼準
感謝老天讓我遇到這麼好的人
他還跟我說公司假日的時候工作做完就下班了
不像平日到五點才下班
而且馬上付錢

整個來說~還蠻順利的啦
只是後來想想
出車禍的時候我的口氣真的差了點
車禍的時候沒報警
那我好像應該先拿錢才對
我似乎還是太容易相信人了
幸好沒受傷

總歸一句:騎車、開車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