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0

光陰(一)

還記得那天離開學校(永遠不會忘記,沒有這一天就沒有我)



考了幾張證照,考了一直都沒考的機車駕照
然後參加轉學考,最後都沒上,然後在詢問過兵役課相關問題後,我放心的加入重考班,決心重來一年。

當時有人問我:怎麼不參加轉學考就好,比較輕鬆,機會也比較大?
而我的回答是:想要打好基礎再來一次!
當時不管誰問我,都是相同的回答。
不過另一個沒說出的原因是:想讓自己冷靜冷靜,玩太多了!

於是,我"回到高中"

充滿壓力的重考班,真的,好大的壓力,讓我發現我比高中時期認真太多了,高中都在混,真是該死!

認真的過了四個月,學測倒數破百,可以看看這幾個月的成果了!

突然......


"兵單"

該死的兵役課,不是跟我說今年沒我的嗎?!
XX的,公務員都在唬爛平民百姓就對了,反正老百姓甚麼都不知道?!

好煩。
好煩。

我的學測,我完整的一年。

就這樣,硬生生的攔腰截斷。

匆匆,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