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0

考前10天

好快好快!一下子半年就過了~~~代表考試的日子要到了>.<
前幾天知道朋友的腳受了傷,卻沒照顧好,形成蜂窩性組織炎...弄不好可是要截肢的耶!竟然就這樣中獎了,真不知道該說甚麼。

昨天早上小賴床一下,結果竟然睡著,還做了個好真實的夢(只是場景跟現實好像不太一樣):
不知道甚麼原因,把我的家當都寄到朋友他們家,一般生活用品、電腦、羽球拍...等,全都寄過去了。到他們家時,東西放好,約了"中獎"的朋友要去打羽球(才剛到就要去打球...),這時他把腳拿起來給我看...腳底一個凹洞...然後我就醒了= =
懶懶的一天,上MSN問好點了沒,結果竟然跟我說"我的腳不重要".....原來是有人出車禍了,頭破血流...真的是......看來意外是會傳染的。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朋友們,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