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9

新的開始

眼睛睜開想到的第一件事:「今天要返回營區了。」

按照規定,冬天要再18:00之前回到營區整理完畢,所以我們的連長就要求我們17:30之前要到...
既然是連長的要求,那當然是乖乖聽話比較好囉!我可不想讓他們太注意。



早上起的好早,算一算好像睡了5個小時左右,比前兩天在家還要早起。
偏偏昨天晚上硬要把動畫看完,而且還看到凌晨3:00,最後累的還是我自己,真是活該~"~

稍微做個行前準備,和朋友約好13:00在高鐵左營站見面,然後搭上15:06的高鐵上台中
(原本要搭15:30的那一班車,結果沒想到已經沒有位子了!!後來只好提早,不然逾假不歸視同"逃亡"會被判軍法的...)
上車後我發現:之前總是看不到滿座的車廂,這次是大爆滿,竟然沒空位!!
不久後就到台中和另外幾個朋友碰面,吃個午飯,然後八、九個人就搭九人座廂型車前往營區。(從高鐵站或是成功火車站到營區,一個人收40塊錢)

前往門口的這一小段路上大家快樂的想著:回到連上之前一定要先去"188"買些東西好度過接下來的日子。沒想到...

看到門口,也看到班長、排長。
"把帽子脫掉,面對我成兩路..."

天啊!真的是,沒想到看到門的時候就開始了,我們竟然還天真的以為可以自己走到營區...

集合完畢,開始安檢。打開包包檢查是否攜帶違禁品。(還好,我把手機放在口袋,他們不打算檢察,長官們謝謝你們啦^.^)
不過檢查我包包的輔導長看到裡面有一包特大包的"七七乳加巧克力"時,問我:這個...會不會太大包了啊!!!(還好輔導長人超好,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還好,沒出什麼問題,我就這樣上樓,進寢室整理衣物,換上迷彩裝,準備開始度過接下來的幾天!